Wednesday, September 22, 2010

中秋节快乐!

好吧,我决定了,既然今天是中秋节,那我就破例一次,来一篇华语的,怎么样? 好久没使用华语了,我的水准应该比以前差了吧。 忘了怎么写某些文子,忘了如何翻译白话文,忘了名句精华,但还好,我没把我的名字給忘了。 哈!哇,比起英文,我打华语的速度也太慢了吧,和蜗牛有的拼。

又是一年一度的中秋,我们家早已庆祝。妈妈说,中秋节一定要吃月饼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这句话说得太棒了。希望今天的天气良好,老天心情不错,可千万别下起雨来,因为我与月亮有约。

中秋节是团圆的日子对不对?除了冬至,它也包含着同样的意义是吧,我都忘了,嘻。好吧,在这说声‘中秋节快乐’,大家一定要吃月饼,一定要快乐哦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